close
美國漢堡界最近冉冉升起了一個新星🌟 這個新星吸引了美國前總統 歐巴馬的口水及目光 歐巴馬親臨現場為他自己跟隨扈買午餐 這間歐巴馬加持過的漢堡店就叫做 Five Guys! 碰巧這間漢堡店也是我最近的超愛!! 究竟這五個大漢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Five Guys 起源於維吉尼亞洲,隨後不斷地擴張事業版圖 去年In n Out從美國漢堡龍頭寶座跌了下來, 由五個大漢擠在那張椅子上! Five Guys 由簡單的色調紅色白色組成 走進店內會看到地上有一袋袋的花生分隔成排隊的路線
 
 
 
比起in n Out的菜單,他們的略為複雜了一點,但是也只是多了三明治跟熱狗 都來吃漢堡了,點三明治根熱狗其實沒意義吧? Little burger 跟 Hamburger之間的差別就是Little burger少一片肉, 對於食量小的人倒是一個福音,
複雜的在你點完漢堡後,因為店員會問你要什麼toping Five guys所有的topping 都是免費!免費!免費!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你可以加個五層生菜六層番茄加上一打小黃瓜, 另外擠上三圈美乃滋兩圈番茄醬或是滿滿的辣椒醬 全!部!免!費! 佛心來著啊!!難怪可以吸印到歐巴馬的口水跟目光!
 
除了一般蘇打飲料以外,他們的奶昔也滿有名的! 當你點奶昔後,店員會問你要什麼料,奶昔的口味跟漢堡的topping一樣 不管你加幾樣都是免費的! 但是我覺得單奶昔就很好喝!有OREO更好!
 
 
點完餐後,因為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一段時間,
但是Five Guys不讓你癡癡地在櫃台前面等 店內你看到的花生都是免費可以吃的! 拿一勺不夠吃你可以拿第二勺,不會另外跟你收費 而且店內會寫白板跟你說你今天吃的花生是從哪裡來的 基本上應該都是美國境內! 身為一個肉食主義者,我對於Five Guys的漢堡超滿足 漢堡肉很厚但是又不會烤得太老又有肉汁! 加上自選的topping,我每次的topping幾乎都會換 但是我一定會點炒蘑菇! 他們家炒蘑菇好好吃! 炒洋蔥加上也滿對味的!
 
另外小提醒一下,如果你是自己一個人去吃Five Guys的話 點小份薯條就好! 他們家的薯條很不怕你吃! 用花生油炸的薯條很好吃,但是份量真的很多 照片內的是小份的,還吃了不少了!
猶記得當初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什麼都不懂,點了一份中薯 結果拿到後找不到漢堡,袋子內滿滿都是薯條.... 頓時間後悔點中薯....果斷外帶回去給朋友看電影吃! 綜觀來說,Five Guys是我目前的最愛!肉食主義萬歲!
 
 
 
橙羿
arrow
arrow

    橙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