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大家好 我是橙羿
今天不寫我自己動手做的食物
今天來寫在美國吃的漢堡
會有一個漢堡三連發系列
主要記載我在美國吃的漢堡
對他們的印象.感想等.
因為寫在一起文章會太長,
所以我把它拆成三份!
 
 
 
 
Shake Shack 起源於紐約
在紐約引起了一陣風潮
據說是紐約最好吃的漢堡(媒體評價)
好,對我這種鄉下土包子來說這是一個Fancy的地方!還是別人帶我去吃我才知道這間店大有來頭!
波士頓的Shake Shack在newbury street上,還滿好找的,反正大家逛newbury street大部分都是用走的,一定會路過!
 
 
 
走進店裡面會先看到結帳櫃檯!右手邊是菜單牆!
 
 
 
點餐後會給你一張上面有你名字的明細,記得看一下有不對的地方要馬上跟店員說!
當震動器響的時候就代表你的餐點好了,跟台灣百貨公司美食街很像
所有你的餐點會裝在一個鐵托盤上面
 
 
Shake Shack 的漢堡我個人覺得麵包軟軟的
肉片有點薄(以美國來說)不過整體搭配來說是好吃的
但是對我來說沒有留下驚為天人的印象....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大口吃肉的原因
 
 
 
Shake Shack厲害的是....他們厲害到有酒廠為他們釀酒,並且用他們的名字為酒命名
而且他們用Shake Shack的杯子裝,第一次看到還覺著這杯子滿可愛的
我不喜歡IPA,而他們的酒正巧是IPA
所以我只喝過一次我就沒有再碰過了,喜歡IPA的朋友們還是可以試一下
 
 
 
以上,Shake Shack食記!搞定了!
 
預告,下一發是In n Out!
 
橙羿
arrow
arrow

    橙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