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橙羿
 
美國漢堡界流傳著一句話,東岸有Shake Shack,西岸有In n Out
 
In n Out跟我的淵源其實要追朔回將近10年前我在舊金山遊學的時候,
那時候大姐帶著我吃了一次之後讓我驚為天人的起士漢堡跟薯條,
從那天之後幾乎每個禮拜至少會去吃兩次,成為In n Out的超級大粉絲.
 
從美國回來後還是念念不忘,直到現在有機會來波士頓讀書後我就興奮了一下!
想說可以吃到夢想中的In n Out了!但是在跟我的好朋友Google討論過後得知波士頓沒有In n Out,
 
這消息真的打擊到身為吃貨的我了,在失望幾個月後,學校邀請我去舊金山校區參觀!
沉寂的心再度意識到一線曙光!我有機會回去那個記憶中的城市品嚐夢想中的漢堡了!
於是下飛機後到旅館的路上我不斷的加速只求能夠趕快到旅館安置好趕快去買漢堡!
學校安排的旅館在漁人碼頭不遠處,剛好我也知道漁人碼頭有一間In n Out,那是我10年前最常拜訪的地方
 
 
In n Out的菜單非常簡單,只有雙倍漢堡.起士漢堡.原味漢堡跟薯條.
 
 
通常我是都點起士漢堡加上烤的脆一點的麵包,其他漢堡在我記憶中也是不錯吃就是了
據說還有很多隱藏點法,詳情可以Google 一下In n Out 隱藏點法.
 
點飲料會給你一個杯子,叫你自己去裝,旁邊有切好的檸檬可以加,
這裡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當然是內用的情況下,外帶的話帶杯子回來裝我也是看過,但是我沒勇氣那麼做)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這是In n Out始終沒有變的一點!堅持新鮮
這次在舊金山待的時間不長,只吃了這麼一次,但是卻跟我記憶中的In n Out相去甚遠
可能是我期待太高?漢堡跟薯條不知道為什麼超級鹹,
鹹到我把可樂喝完還得繼續喝水漢堡才吃得完,要吃薯條還得把學校送的紅酒打開喝(時間已經是半夜,超市滿遠的...)
 
 
 
怎麼回事?In n Out不是應該要很好吃的嗎?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次的In n Out在我心中的位置直線下降,但是如果我再次看到我還是會想要去買來嘗試一下 .
 
 
 
 
橙羿
arrow
arrow

    橙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