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從開學時候開始寫

中間發生一些事情耽擱

到現在才PO出來

寫有夠久的

 

 

話說,開學季好多人在寫這個主題

我也來跟風一下

先從分配圖說起好了

室內分佈如下

 

基本上兩間房間一樣大

除了主臥多了一個門後的小天地

副臥有個門直通客廳

 

我是選擇主臥

打造自己的小天地!XD

 

進門後會先看到廚房

 

這是展示間的廚房

自己家的廚房太亂了我不敢PO!XD

 

 

 

然後轉過身會看到牆邊有一排一排的溝

跟手機配件店內的牆一樣

有一排一排的溝可以掛鉤子

像這樣

 

推開圖中的拉門映入眼簾的是衣櫥

基本上整個左邊區域都算是衣櫥

右邊是廁所跟浴室

 

左邊的鉤子跟籃子可以跟櫃台無限拿

但他們很常給錯

有次跟他們拿掛包包的鉤子直接給我一個籃子!XD

浴室的透明設計好像汽車旅館!XD

 

衣櫥盡頭的門推開就是重頭戲:房間!

 

在美國租公寓房間內好像都是沒有電燈的

所以我在IKEA買了這個立燈

重點是那個燈泡

我買了遙控的智能燈泡

所以每天晚上我不用起身到房間角落關燈!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茶)

 

 

溫暖的床!!那件毯子真的是過冬必備

波士頓的冬天太恐怖了

我另外還有一件棉被還沒放上去

床頭櫃則是在IKEA趁打折的時候買的

好像是10美金的樣子!?

床單毯子類的都是在T J MAXX買的

大概20美一件

T J MAXX真的是出外人的好夥伴(茶)

 

 

轉過頭來

看到門後的小空間

我把它拿來釘了幾個書櫃加上書桌

都是IKEA購入的

 

電燈在椅子的右後方就變成書桌的採光不夠

後來我買了一個LED排燈釘在櫃子底下

當作檯燈使用,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設計的

 

 

門的另外一邊我放了置物櫃跟兩個可以當椅子的收納箱

朋友來椅子不夠做的時候可以拿出來使用

也剛好可以拿來收納襪子之類的東西!XD

門邊那個圓圓的就是電燈的遙控器

 

 

 

以上,

就是我的房間了

下台一鞠躬!

謝謝各位賞臉!!

 

橙羿

arrow
arrow

    橙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